栏目列表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栏目列表 >> 工作动态 >> 阅读内容
学校纪委书记徐坤带队赴湖北理工学院考察交流
栏目:工作动态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0-19 16:14:33 点击:

10月18日学校纪委书记徐坤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同志湖北工学院交流学习。

交流会上,湖北理工学院纪委书记、省监驻校监察专员雪梅欢迎词介绍新一轮巡视检工作情况。湖北理工学院纪委副记程权、组织部副部长介绍了在样板支部建设清廉学校建设、化政治监督、实做细日常监督、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随后,双方围绕做巡视工作、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委书记徐坤对湖北理工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学校基本情况纪委开展监督执纪工作情况。他表示湖北理工学院基层党建和纪检监察工作有特色、有亮有成效,值得我们学习借希望两校沟通交流、增强友谊,促进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