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栏目列表 >> 工作动态 >> 阅读内容
纪委书记徐坤为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工党员上专题党课
栏目:工作动态 作者:ebaitiancms 来源:http://jw.cjxy.edu.cn/  时间:2017-06-04 09:49:22 点击:

      为深入领会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62日下午14:30分,学校纪委书记徐坤同志为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工党员上专题党课,集中辅导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学习会议在东校区行政楼15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艾永久同志主持。

徐书记在党课中首先介绍《准则》《条例》的修订背景和过程,具体阐述这次修订的主要特点,并对修订后的《准则》《条例》作了系统解读。其次,指出新《准则》坚持正面倡导,对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了高标准;《条例》围绕党纪戒尺要求,开列“负面清单”,划出了党组织和党员不可触碰的“底线”。最后,重点强调《准则》与《条例》体现了“高线”与“底线”的呼应交织,要求我们每一位党员、干部既明确努力的方向和目标,也必须明确引以为戒的“高压区”和“雷区”。广大党员同志要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带头发挥表率作用,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以《条例》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言行,遵守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要使各项纪律规矩成为“带电的高压线”,防止出现“破窗效应”。  

徐书记讲党课

会场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