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栏目列表 >> 工作动态 >> 阅读内容
我校举行党委中心组2017年第一次扩大学习会
栏目:工作动态 作者:ebaitiancms 来源:http://jw.cjxy.edu.cn/  时间:2017-03-25 09:39:39 点击:

      本网讯(记者熊丽芬 大学生记者马冰芯)3月23日下午,党委书记李永健在明德楼校史馆会议室主持党委中心组2017年第一次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和2017全国人大、政协“两会”精神。党委中心组成员及全校副科以上干部参加学习会。
      会上,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坤解读了2017年全国“两会”精神,向大家认真传达了全国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高校及省教育厅直属单位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党委书记李永健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对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及高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及学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切实增强廉政意识,增强行动自觉,把握方向,管住根本。二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觉悟,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三是党员干部,特别是副科以上干部要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带好头、对好标,层层压实廉政建设责任,争做标杆。四是强化重点部门、重点岗位的监督和管理,规范权力运行,确保不出问题。
      围绕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李书记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求各党总支、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开展学习,从政府工作报告和“两会”热点中找到与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相关的信息,有的放矢地加强我们的工作,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二是广大干部和各专业带头人要从国家的大局中去研究、挖掘我们学校的改革点、创新点,寻找契机,引领学校的改革、建设和发展;三是要围绕“两会”热点问题展开讨论,带着问题学习,加深对“两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掀起全校上下学习“两会”精神的热潮。

党委书记李永健在学习会上作重要讲话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坤传达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