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友情链接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栏目列表 >> 通知公告 >> 阅读内容
关于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
栏目:通知公告 作者:ebaitiancms 来源:http://jw.cjxy.edu.cn/  时间:2017-12-27 15:48:09 点击:

 

关于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

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

 

各党总支,各院部、机关各处室,湖北益康制药厂:

2018年元旦、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继续整治四风问题,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和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现就节日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明纪律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改进作风的自觉行动上,从小处规范、从细处严起,自觉做到十个严禁:严禁搞各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贺年卡、挂历、烟花爆竹、烟酒、土特产等年货节礼;严禁未经批准举办各类年会、团拜会、节日庆典活动;严禁用公款组织各种聚餐、宴请、相互走访送礼等活动;严禁借节日之机突击花钱和滥发津贴补贴或福利;严禁收送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或明显超出正常礼尚往来的礼品、礼金、消费卡;严禁出入私人会所以及私人会所性质的场所;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严禁组织参加带彩娱乐、赌博或搞封建迷信活动。

二、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要认真抓好年节假期作风建设,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对节日期间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工作早研究、早部署、早落实,通过多种方式向党员干部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督履责。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带头执行相关纪律规定,自觉履行职责范围内的作风建设主体责任,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推动作风转变。

三、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学校纪委将加强对元旦、春节期间有关纪律和“四风”问题的监督检查,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行为;对落实主体责任不力,导致职责范围内发生严重违纪违规问题的,将严肃追责问责。

长江职业学院纪委投诉举报电话:027-87174576

举报邮箱:lianzheng87174576@163.com

 

                 中共长江职业学院纪律委员会

                                         20171227